星期日, 7月 09, 2006

買了新一期字花

下午時份買了兩本字花,一本是代琪琪買的,一本留給自己。

不捨得一次過將所有文章看完,回家之後一直在翻閱,滿足感留到現在還有,一般欣喜若狂,卻為著帶回家的時候將書面一角稍稍摺了而心痛不已。

喜愛謝曉虹喜愛鄧小樺的文字,只好等不了追看。

期待能為著投稿字花而努力寫作,我會將最用心寫的稿子留給字花。

字花給了我一個新的希望,在香港的文學雜誌總會有前途,繼當年初在星火時的天真期望失敗之後,又有人讓我重新振作,謝謝字花編輯給我一個夢。

如果有有心人看到,又會轉告字花編輯,當然更好。我期待著自己尚待磨練的文筆成熟,然後才敢大大聲的說要幫忙。

2 Comments:

At 2:36 下午, Blogger Superman said...

實在高興能看到你對香港文學發展仍存期望,仍抱著那分的欣喜,一份文學刊物的誕生及成長,仍有漫漫長路,但開始是最重要的,只要幹著就有希望,「它」一定需要很多的支持,也期盼你能不只是作為讀者的支持,好好努力罷。

 
At 5:02 下午, Blogger Superman said...

Sorry of not aurfing your blogger for a period, but really share the feeling of Kwok in your re-sparkling of interest to literature, Vienna, that is your special talent and great gift from "God". Take it, sustain it and develop it.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